致公党上大委员会三位老师被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7-11-21投稿:叶泰和 部门:统战部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致公党市委在市政协江海厅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努力锻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奋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谱写致公党的崭新篇章。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的120多名致公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致公党市委《关于表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16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致公党上大委员会蓝箭、陈银儿、邢洁婷被评为先进个人。三位获奖老师一致表示,今后将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摆在政治学习首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把学实活动成果和工作相结合,努力发挥好“侨”“海”优势,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国家战略实施。

值得一提的是,颁发给先进个人的纪念章来自致公党市委副主委、上海大学省部共建高品质特殊钢冶金与制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忠鸣教授的3D打印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