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获第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1投稿:富旭 部门:学工办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第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本届上海高校团队拓展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参加比赛的有来自上海市53所高校的近千名辅导员参与。我校的20名队员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建、辅导员协会会长李勤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团队拓展活动。

为了备战本次团队拓展活动,上海大学辅导员协会在一个月前就面向全校辅导员选拔出了20名队员,并由辅导员协会的袁野负责每周代领全体队员在运动场训练参赛项目。虽然正值第十五届“挑战杯”决赛会议筹备和活动期间,队员们也纷纷抽空加班加点进行辛苦训练。11月19日的比赛中,队员们发扬了“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在“一鼓作气”、“立地挺身”和“不倒森林”项目中均超水平发挥,取得训练以来的最好成绩。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海大学参加本次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的辅导员包括:李勤、袁野、王武、王利、聂海岭、王迪、王艺璇、梁苗、郭志芹、张婧怡、张月璐、王佳寅、张欣、马思涵、姜笑、马建建、亢凯、魏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