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默写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投稿:阎颖 部门:成人教育与高等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积极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7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在新闸路校区B楼206会议室集中开展了“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默写入党誓词活动。该活动系继续教育学院“庆祝党的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系列活动之一,另有“礼赞十九大,说说心里话”、“微镜头·观世界”庆祝十九大主题摄影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等模块,通过不同的视角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主旋律,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

广大党员干部都认为默写入党誓词具有重要的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