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共话中秋,喜迎十九大”季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1投稿:阎颖 部门:成人教育与高等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新闸路B-206会议室召开了“共话中秋,喜迎十九大”季度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主持,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陈静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近期学校其他的重要工作和动态,她指出学院发展要依靠集体智慧,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快速发展。朱昱煜老师通报了校工会近期事项,并就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传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方泉作《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规划2017到2020》专题报告,他分别从学院现状综述、战略框架设计、具体目标设定、行动计划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报告数据详实、结构清晰,全面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得到与会同志一致认可。

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学院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从自考办学、非学历办学、制度管理、网络课件、师资队伍转型发展等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要对照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顺应学院发展的趋势和形势,主动学习,积极调整,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与会领导充分听取并高度重视大家反馈的意见,并就一部分问题当即回应了各位老师,并希望党外人士能凝心聚力,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为学院发展助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用实际的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向与会的教师送上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祝福,会议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