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商学院代表参加第29届欧洲国际教育协会年会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21投稿:张攀 部门:悉尼工商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2日至15日,悉尼工商学院国际部市场开发主管孟瑞琼赴西班牙塞维利亚参加第29届EAIE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欧洲国际教育协会年会暨展览会,本次盛会共有来自95个国家的6000多名教育从业者参会。

EAIE创建于1989年,是欧洲高等教育国际化的专业知识中心、联络平台和资源中心,与NAFSA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 Affairs, 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和APAIE(Asia-Pacific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并列为全球三大教育协会。在EAIE年会暨展览会中,政府高等教育机构和协会、大学、媒体、留学服务机构等齐聚一堂,参会者可以一站式了解全球最新国际教育发展政策,寻求合作机遇、建立和深化伙伴关系。

此次年会上,我院代表与近三十所大学和机构进行了合作洽谈,与已有合作关系的大学回顾合作情况、展望合作前景,与印度、瑞典、荷兰、法国、西班牙等国家的高校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并重点了解了国际留学生出国深造在国家、专业、层次上的最新动态和趋势。

学院通过此次国际教育展览与十多所国际一流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包括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全球排名70位左右)、荷兰奈梅亨大学(全球排名120位左右)、波兰科依敏斯基大学(获得国际商学院三大认证)、英国拉夫堡大学(上海大学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位列全英第4)、南丹麦大学(2017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位居全球前300位)、法国INSEEC商学院(法国高商学院top 20)等。参加国际教育展览,已成为学院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国际伙伴网络的最有效途径。

截至目前,悉尼工商学院与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八十多所海外院校达成合作,其中欧洲三十五所、美洲十九所、澳洲十二所等等。学院将继续跟进已有合作意向的院校,为师生创造更多交流机会,助力学院国际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