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商学院青椒“聚起来”系列之“暑假对对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1投稿:张攀 部门:悉尼工商学院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暑假,由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发起的“青椒聚起来系列活动之:暑期对对碰活动”顺利完成。

 

       青椒“聚起来”活动主要包括: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教学交流、情感交流三个板块,旨在为青年教师增强各方面交流提供一个平台。暑假期间,学院青联会发起并由创业教育中心组织教学交流与联合备课活动,分别在7月13日、7月28日、8月26日召开,参加交流的包括工商管理系4位教师和以及国经贸系吴茂国老师。教师们利用暑假期间,围绕各自在教学中存在困惑、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进行交流。参会教师表示:90后乃至00后已经进入大学,青年教师首先要提高教学与人才培养能力。参加教学讨论与联合备课的方式,不仅有利于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优势互补,更为共同讨论教学方法的革新提供了有效途径。

       青椒“聚起来”系列活动将在后续推出学术交流、情感交流两个板块。同时,作为活动姊妹篇的“青椒走出去系列:走出学院、走出学校、走到实业界、走到学生中”的系列活动也在积极策划中,并将于秋季学期火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