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工商学院举行首次骨干教师述职答辩

发布时间:2017-09-11投稿:张攀 部门:悉尼工商学院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开学伊始,学院首次骨干教师述职答辩在文商楼205室举行。党委书记李双,常务副院长、副书记吕康娟,副院长胡笑寒,副书记卫静芬,副院长毛雁冰、方慧等出席,参加本次述职的骨干教师均为学院学术研究型教师及联聘教师和文荟学者,答辩会由吕康娟院长主持。

参加当天述职的17位骨干教师依次上台,围绕教学、科研、师德师风等方面,结合精心准备的PPT演示,或声情并茂、热情激越;或思路清晰、娓娓道来,在十分有限的时间里非常精彩地完成了个人述职。

 

吕院长认为述职既是AACSB认证中对于师资考核的要求,也是展现骨干教师风采的机会。通过述职,可以增加教师间、学科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能对学院其他老师起到引领和激励作用。胡院长针对老师们述职中提到的教师众多困惑做了回应;她同时鼓励教师们积极寻求国际访学机会,但提醒必须事先做好访学规划。

李双书记对述职中展现的骨干教师的总体实力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予以高度肯定。他建议今后答辩会议多邀请新入职及广大青年教师旁听,多多搭建此类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促进合作交流的学术平台,鼓励大家增进彼此了解,积极寻找合作科研的思路和契机,共同把学院科研、教学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