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部处长暑期研修班(领导力与执行力专题)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4投稿:尚彩伶 部门: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中层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上海大学部处长暑期研修班(领导力与执行力专题)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乐乎新楼举行。研修班由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部部长王军华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处长出席。

研修班以“领导力与执行力”为主题,围绕理论素养、实践研讨和案例教学展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常务副院长奚洁人作《领导力建设与提升》主题报告,围绕领导的决策力、执行力、凝聚力、应急力与学习力作探讨交流。北大纵横高级副总裁宝山,结合北大纵横团队前期对学校管理的调研分析,作《上海大学管理现状分析与提升建议》实践研讨。上海交大人力资源处处长梁齐,结合上海交大的实践案例,作《高水平大学人才队伍建设的路径与方法》案例教学。市教委人事处处长李蔚,从政策解读的角度,作《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的人才工作》专题报告。通信学院执行院长王廷云、上海美术学院执行院长汪大伟、悉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康娟、社会学院院长张文宏结合其在上海大学教育MBA院长研修班的学习体会作交流分享。

本期研修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规划,紧紧围绕上海大学的中心工作展开,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推进管理创新,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带动广大师生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