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人事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联合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08-29投稿:赖练 部门: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下半年的工作,8月28日下午,组织人事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联合召开工作务虚会。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军华主持会议。

首先,王军华作了工作动员,提振士气,激励人心。他强调,在开学之际,下半年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结合学校近期的工作要点,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要增强工作紧迫感,提升工作执行力,能快速反应、即刻启动工作;加强工作的主动性,不等不靠,积极应对,主动出击,抢占先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他向大家推荐《中层胜任力》一书及“诺姆四达”公众号,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主动学习意识,把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会上,王军华、曹为民、李青等分别介绍了暑期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王军华对干部工作、党建、教师工作部等各部门下阶段的工作目标任务逐一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党委教师工作部,他强调,部门刚刚成立,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尽快梳理交叉业务,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计划,完善部门职能;分层分类召开教师座谈会,深入教师群体调研,摸清学校教师队伍的思想现状;对接需求,深化新入职教师培训等等。统战部部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曹为民介绍了近期统战工作,希望在座的各部门能统筹协调起来,做好党内外干部、知识分子的培养选拔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最后,王军华希望在座的各位能找准事业与家庭的平衡点,事业家庭同等重要,要兼顾发展,能幸福快乐地建设好上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