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网球夏令营闭营仪式在上海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6投稿:欧阳仙珠 部门:体育学院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大学承办的上海市学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网球夏令营闭营仪式在上海大学乐乎新楼举行。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 、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薛明扬先生,上海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宋彬先生,上海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黄峰先生,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盛炯女士,上海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项目主管罗江先生等参加了闭营式。闭营式由上海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琴女士主持。

       本次网球夏令营活动从6月30日开始,共进行了3期,有108名营员参加,其中2期为选拔提高型,1期为普及型。为保证本次夏令营能顺利、高效的完成,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上海大学精心策划组织,安排了强大的教练团队和保障服务人员,每4位营员一名教练,除了网球技能训练外,还有革命传统教育、文化课程辅导、寓教于乐的游戏活动等,内容丰富多彩。

       在闭营式上,本次网球夏令营的执行领队宗志伟从基地建设、活动筹备、教练安排及活动内容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郑嘉乐同学代表全体营员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夏令营的体会与收获,吴韵明先生代表营员家长表达了感激之情和殷切期望。上海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宋彬先生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学员们的刻苦训练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本次夏令营提高了营员们的网球技战术水平、磨炼了顽强拼搏的意志、收获了友谊和关爱,他希望营员们能继续保持这种精神,刻苦训练、不断成长,获得学业和运动的双丰收。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 、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会长薛明扬先生在讲话中谈到,网球是一项时尚、智慧、高雅的运动,它可以培养青少年勤奋、专注、诚信、遵守规则和团队合作等良好的道德品质,本次夏令营不仅提高了营员们的网球运动水平,更是积累了网球专项训练和管理的经验,对探索与上海现代化教育定位相匹配的学生高水平运动员的培养模式,是一种有益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