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副主任刘惠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05投稿:于瑞强 部门:科技处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副主任刘惠民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机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旭热情接待了刘惠民副主任一行并举行调研座谈。上海市人大教科文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斌、上海市人大教科文委办公室副调研员蔡宝瑞、上海市科委体改法规处副处长韩元建陪同调研。我校创新管理部副部长兼科技合作处处长李文荣、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秦凯丰、科产系统党委书记潘志浩、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刘桂华、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杨文硕等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座谈会上,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旭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上海大学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大学与云南省在科技创新方面有着长期合作友谊,近年来我校相关科研团队与云南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产学研合作和技术攻关,得到云南省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上海大学希望今后与云南省进一步深化合作。

刘惠民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并感谢上海大学多年来对云南省发展做出的贡献,云南省希望进一步深化拓展与上海大学的合作,积极推动学校相关机构、科技成果和人才团队融入云南发展,不断完善双方良好的长效合作机制。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杨文硕介绍了上海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机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云南省调研组客人与我校参加调研座谈的干部围绕贯彻落实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法规及地方性条例、科技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的联动、科技成果转化制度流程建设和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刘惠民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上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科技企业,潘志浩书记陪同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

云南省调研组客人高度评价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成效,对校方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双方合作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