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程院院士Bruce E. Rittmann受聘上海大学名誉教授

发布时间:2013-10-31投稿:孙延枫 部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3点30分,美国工程院院士Bruce E. Rittmann上海大学名誉教授受聘仪式在校本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吴明红教授出席受聘仪式并为Bruce E. Rittmann颁发了上海大学名誉教授聘书。

吴校长在致辞中对Rittmann教授受聘我校名誉教授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欢迎他经常访问上海大学。随后Bruce E. Rittmann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环境生物技术:从研究到实践”的学术报告,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

Bruce Rittmann,是美国工程院院士,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冠名讲席教授、环境生物技术中心主任。他是8个环境领域国际著名期刊的编辑或编委,做过多个国际会议的主席。他在环境生物技术领域发表了超过400篇的论文,拥有多项美国或国际专利,特别是他领衔编写的《环境生物技术:原理与应用》已经出版第四版,并被清华大学作为国际经典教材引进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