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

发布时间:2013-09-02投稿:王小丽 部门: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8月30日,我校201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又一批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进入我校,在这里求知问学,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早上7点左右,宝山校区和延长校区的报到点便开始忙碌起来。各职能部门、院(系)老师和研究生志愿者在现场接待新生,用热情的服务传达着上大对每一位新同学的关怀。快捷的报到方式、合理的报到流程、热忱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新生和家长的认可。

上午10点,副校长叶志明及校长助理李伟、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王光东等部门负责同志到现场看望新生和工作人员。叶志明仔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进行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和报到新生亲切交谈。

今年我校共招收研究生3654名,其中博士研究生341人,硕士研究生3313人。今年我校还首次和中科院长三角地区研究所联合招收了290名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后,将迎来开学典礼、新生入学教育、导师见面等系列活动,开启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