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9-29投稿:袁铭 部门:党办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在校本部行政楼8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专题学习交流。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一段参加学习、调研、座谈以及市委第九督导组反馈的情况,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体会。   

    大家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会通过讨论交流和主题发言,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进一步增强了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认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四风”问题,从根本上讲,就是要解决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问题,更好地理解和回答“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问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必须进一步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坚持边照镜子边学习,将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把中央和市委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必须坚持群众观点,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经常深入一线,努力解决师生员工关心的各种实际问题;必须坚持把查找“四风”聚焦到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上,认真梳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真正触及灵魂,坚决防止走过场,确保不虚、不空、不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九督导组副组长袁建民及督导组成员韩玲同志出席了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