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一路有你 挑战创造未来——致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11-19投稿:谢瑾 部门: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期6天的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144个小时办赛的背后,经历了整整2年,730多天,17500多个小时的辛苦筹备和办赛过程。11月19日,2017年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314所高校,755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万余人参与比赛。本届赛事还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日本、白俄罗斯等国家的高校师生参与其中。这是一场意义非凡的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我们感谢所有为办成、办好、办强这场盛会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社会各界和全体人员。

感谢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上海市人民政府对本届赛事的指导和支持,为我们承办赛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感谢上海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委、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外办、市港澳办、市台办、市食药监局、市旅游局、市绿化市容局、市城管执法局、静安区委和区政府、宝山区委和区政府、嘉定区委和区政府、市科协、张江管委会、上海文广集团、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等单位对本届赛事的保障和支持,为我们多方协调,落实了各项办赛工作,使“挑战杯”赛事安全、有序、成功举办。

感谢本届赛事的冠名单位中国银行,战略合作伙伴经纬集团、中国华信,为赛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办赛提供了宝贵的资源。

6天的比赛,144小时,8640分钟,518400秒,注定不是平凡的时刻。学校各部门、学院勇于担当,为主体赛筹备和各类专项活动的顺利举办全力以赴;4000余名志愿者在不同岗位中坚守,为赛事的各个环节保驾护航。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人员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为竞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充分保障。感谢所有参与办赛的上大师生,这些辛苦的日夜的背后凝聚了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凝聚了安全和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汗水,凝聚了学校各单位的通力合作,也凝聚了全体上海大学师生的关注配合。

青春新动能,挑战创未来。在此,对所有参与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社会各界和全体人员给予的有效支持和大力帮助,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愿我们的挑战之路能够永不停歇、创造未来!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海大学筹备工作组

2017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