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海大学在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决赛中荣获团体第二,捧得“优胜杯”,创历史最佳成绩!

发布时间:2017-11-18投稿:谢瑾 部门:宣传部 浏览次数: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我校从全国314所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全国团体总分第二,创历史最佳成绩。连续四次捧得“优胜杯”!

在本届“挑战杯”竞赛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颇丰,共有六个项目获奖。其中,全国特等奖两项、一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在此,我们向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附获奖名单:

一、全国特等奖(2项)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赵泽伟团队  项目《多维视觉卒中后手功能康复定量评估平台介绍》 

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钱伟长学院  梁绪春团队  项目《基于抗结直肠癌活性SGK1抑制剂的结构修饰、合成与活性研究》 

二、全国一等奖(3项) 

悉尼工商学院  周显威团队  项目《基于增强现实的狭窄通道自动巡检与安全诊断系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志华团队  项目《一组适用于绿色建筑的智能调温调湿材料》 

社会学院  王雅婷团队  项目《当代运河船民社会疏离治理模式研究——以民生为本的“嘉兴模式”》 

三、全国三等奖(1项)

文学院  谢艾力·司马义团队  项目《以古丝绸之路出土钱币为例,促进“一带一路”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