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国家验收结果通报暨四期展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1-18投稿:孙雯 部门:学科办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我校在宝山校区行政楼501室召开了“211工程”三期国家验收结果通报暨四期展望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科办主任翟启杰教授主持,各学院、部处、建设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秘书参加了会议。

    首先,翟启杰向会议通报了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验收的总体情况,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的归纳和总结,并强调各建设项目要认真总结经验、剖析问题,探讨下一期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学科办副主任陈付学详细介绍了 “211工程”三期国家验收工作的基本情况,就各阶段验收工作的的流程、验收依据及验收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

    随后,与会代表自由发言。主要交流了三期的建设成果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四期的建设设想。并且重点在预算编制、人才引进、设备采购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研讨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改革方向。

    最后,翟启杰总结了会议中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要求各建设项目要具有危机意识,深刻检查各自存在的问题,做好三期的总结工作;同时,在认识到三期建设问题的基础上,理清解决问题的思路,明确下一期的建设措施,对自己高目标、高要求,科学谋划,争取在下一期“211工程”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