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MBA与北大、清华、复旦、中欧等MBA项目院校共同荣获腾讯全国“十大MBA”

发布时间:2013-01-16投稿:管理员 部门:MBA中心 浏览次数:

        2012年腾讯网通过对全国商学院MBA主任问卷投票的形式对中国高校商学院MBA项目进行综合评估。经过国内各MBA主任与部分网民投票,上海大学MBA(SHUMBA)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国内知名MBA项目院校共同荣获全国“十大MBA”。2012年12月10日,上海大学MBA受邀参加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暨颁奖典礼。

    上大MBA历年获奖

    自成立这八年来,SHU MBA除了荣获腾讯“十大MBA”, 2011年,SHUMBA的全英文教学GLMBA项目获得 21世纪商学院-特色竞争力MBA奖;同年,SHUMBA获得著名媒体机构颁发的MBA成就院校奖。2009年,SHUMBA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对5、6批高校评估中第6小组中综合得分第一,参与同一小组评估的高校包括长江商学院等著名院校。2007年,GLMBA项目被评为中国最具潜力MBA项目。

    SHUMBA理念与特色

    上海大学MBA(SHUMBA)的教育理念是“培养全面发展、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基于这个理念,SHU MBA引出了三个核心的人才培养特色:1)全面发展人才培养,包括“全人教育”(做人、做事、做学问)的课程结构,与“全面发展”的学习方法;2)Global Local人才培养,包括Global Local的师资,学生,教学案例,课外活动等;3)知智人才培养,包括知智转移的特色实践课程、交流与互动。

    SHUMBA也强调MBA学习应该是“五位一体”的M字学习之旅,其中包括五个要素:1)理念特色,以及围绕理念和特色设计的2)课程师资,3)学生活动,4)企业社会,5)海外本土。在这个“M”字学习之旅中,SHUMBA鼓励三个3*1/3学习方法,分别是“课前学习、课中学习、课后学习”;“跟老师学、跟同学学、跟自己学”;“跟国际学、跟企业学、跟课堂学”。

     如要获得更多关于SHUMBA的最新信息,请登陆SHUMBA官方网站www.shumba.shu.edu.cn,或关注我们的微博@SHUMBA(weibo.com/shumba)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