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12投稿:李瑛霞 部门:妇委 浏览次数:

        三八节当天下午,上海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妇委会主任李友梅;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薛志良;校长助理、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校妇委会第一副主任吴明红;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徐旭;校长助理、研究生工作党委书记李伟;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悉商学院院长龚思怡;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陈志宏;党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余洋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各学院、系统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工会主席、妇女干部,以及女教师和女学生代表等二三百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薛志良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校女性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向所有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薛主席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女教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个岗位上发挥的作用,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妇女工作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校长助理、校妇委会第一副主任吴明红宣读了2011-2012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先进“妇女之家”和“优秀妇女工作者”的表彰名单。机自学院的谢少荣和美术学院的陈青荣获了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审计处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机关系统的李红和经济学院的殷凤荣获了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期刊社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另有25位女教师荣获了上海大学“三八红旗手”、5个单位荣获上海大学“三八红旗集体”;5个单位获得上海大学先进“妇女之家”、5位女老师获得上海大学“优秀妇女工作者”称号。

    颁奖之后,由女教工健身舞协会和人才服务中心舞蹈队等表演的精彩节目,热情奔放、活力四射,赢得了阵阵掌声和笑声,会场上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在这个专属于女性自己的节日里,参加大会的女同胞们都尽情地享受着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