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副校长杜先能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01-23投稿:王伟 部门: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13年1月23日上午,安徽大学副校长杜先能携教务处处长薛照明、教务处副处长毕涛、李晓辉、张洪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我校教务处处长万旺根主持了接待活动。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社区学院常务副院长宋少沪、招毕办常务副主任叶红、教务处副处长顾晓英、学工办副主任张基涛、校办副主任吴英俊等人。

    宾主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开展大类招生的基本情况。万旺根重点介绍了我校大类招生和通识教育改革的主要内容。宋少沪谈到了设计改革方案时所面临的主要困难。我校还向来宾介绍了大类招生政策和一年级专业分流政策的制订和实施过程、一年级课程体系设置以及学生管理措施。双方还围绕大类招生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如专业分流、部分专业的人才培养、人事制度的跟进等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安徽大学领导表示,上海大学敢为天下先,大类招生和通识教育改革力度大、影响大,给他们带来了许多参考和借鉴。

    我校副校长叶志明也拨冗会见了来宾,并与来宾就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