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新版新闻网及投稿中心即将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3-04-08投稿:甄杰 部门:宣传部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要求,上海大学网站要结合用户需求,以功能为导向,进一步提高学校网站的可用性、易用性,实现上海大学网站内容和形式的统一。为此,学校建设了新版上大新闻网和网站投稿中心,新版上大新闻网和网站投稿中心将于2013年4月16日正式上线运行,为了确保新旧版之间的平滑切换,学校网站将在2013年4月15日暂停投稿一天,以保障新版新闻网站顺利上线运行。

    上海大学新版新闻网简化了原有的新闻分类,对原有的投稿分类进行重新整理,分为“综合新闻、文化信息、媒体关注”,从而使得新闻网上栏目更加简洁。

    上海大学校园网站投稿中心整合了学校主页上各类栏目的投稿,采用列表显示,优化了投稿系统的性能,对原有的一些投稿设置做了更改,方便了投稿新闻的审核和管理。用户在进入上大新闻网后,点击导航菜单中的“投稿”,通过一卡通登录进入投稿中心,选择“添加新闻”就可以进行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