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徐匡迪院士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04-02投稿:王刚 部门:校办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中国工程院徐匡迪院士来校调研会议在校本部国际会议中心贵宾厅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于信汇主持。

    会上,校长罗宏杰对徐匡迪院士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等方面作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专题汇报。相关课题组成员任忠鸣、丁伟中、鲁雄刚、翟启杰、洪新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材料学院院长张捷宇汇报了学院科研工作和国际合作情况。

    徐匡迪院士指出,学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的发展,课题组的工作进展都很好。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抓住机会,主动跟进,加快专业升级;二要进一步加强国际、国内联系,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三要重视国际、国内的一流企业,增强和企业的合作。

    会后,徐匡迪院士一行参观了上海大学高温合金叶片研究中心。

    静安区政协原主席刘晓明,校领导李友梅、忻平、鲁雄刚、叶志明、汪敏、吴松,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