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我校数学学科ESI进入全球机构排名前1%行列

发布时间:2013-05-06投稿:倪代川 部门:图书馆 浏览次数:

    据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2013年5月的最新数据显示,我校数学学科已进入了全球数学学科前1%的研究机构行列,至此,我校已有5个学科进入全球前1%研究机构行列,5个学科分别为:物理、化学、材料科学、工程、数学,标志着我校建设研究型大学的步伐不断加快。

我校数学学科近十年被ESI收录的论文计672篇,累计被引用1878次,平均每篇被引用2.7次,其中6篇为高被引论文,这之中4篇的第一作者分别为我校教师王卿文、李常品、张大军。王卿文教授的二篇论文高居榜首,分别被引用58、29次,并同时被列入Research Front; 李常品、张大军教授的论文同时被列入Hot Paper。

 

 

附件:

1.FIELD RANKINGSFORSHANGHAI UNIV

 

 

 

 

 1 - 5 (of 5)

[

1]

Page 1 of 1  

 

 

 

View

Field

Papers

Citations

Citations Per Paper

1

PHYSICS

2,355

14,386

6.11

2

CHEMISTRY

1,368

9,020

6.59

3

MATERIALS SCIENCE

1,542

6,657

4.32

4

ENGINEERING

1,415

6,147

4.34

5

MATHEMATICS

672

1,878

2.79

 

ALL FIELDS*

8,626

47,118

5.46

 

2.      http://esi.webofknowledge.com/rankdatapage.cgi?option=I&search=SHANGHAI%20UNIV&searchby=N

 

3.      http://esi.webofknowledge.com/toppaperpage.cgi?search=SHANGHAI%20UNIV&option=I&searchby=N&discipline=Mathematics&thresholdon=1&thvalue=0&lastsortby=1&rank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