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奖征集上海大学音乐学院logo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6投稿:董庆 浏览次数:

为把艺术素质普及教育更好的在全校范围内贯彻落实,通过知识与技能、实践和科研等教育平台,培养一批终生热爱音乐,有高尚艺术情趣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实现“音乐素质教育专业化”发展道路,努力把我校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现学校决定成立上海大学音乐学院。

上海大学音乐学院将围绕上海的城市经济发展,探索上海城市发展所需求的复合型艺术人才培养模式,结合上海大学综合性大学的多学科优势,在管理、经济、数码科技等多领域跨界合作研究,逐步形成对复合型人才音乐素质培养的教育体系,使我校音乐教育的教学与研究达到国内领先,接近世界一流水平。

基于上海大学音乐学院将来要成为我校对外交流的一张亮丽名片,因此在学院成立之初,需要全校师生开拓思路,广集灵感,为本院设计有创意的Logo标志,欢饮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一、征集项目:

Logo名称: 上海大学音乐学院

参考样本:请参考其他音乐学院标识

主要用途:形象图标、应用于学院横幅、网站、宣传资料、办公用品、文件、名片、商品/礼品(马克杯、T恤等)。

 

二、设计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构图新颖,蕴含具有较高的艺术性;

2.体现学院文化底蕴和特色,厚重、沉着、简约、有时代感,适用于单位及个人使用;

4.兼顾中西方文化风格,具有更广泛的适用性。

5.必须原创,套用模板的中标机率不大。

 

三、投稿要求:

1、横竖均可,投稿人应提供设计的电子文档,应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尺寸。

2、设计稿件应该附带100-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说明设计意图、创作理念。

3、提供CDR或PSD等源文件,如用到特殊字体,附上字体文件。

四、奖项设置

   音乐学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参选的作品进行评选,作品被采用的,给予一次性现金奖励。其余作品经评选获奖的,也将给予奖励。

奖励金额: 1000元

 

五、知识产权说明:

1、设计者需保证设计的作品应为本人原创,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中标作品的著作权归上海大学音乐学院所有,但作者享有署名权。

3、征集结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

4、参加此设计任务者被视为同意以上所有声明。

 

2.来稿请注明“音乐学院logo设计”并提供设计者的相关信息(姓名、学号或工号、所在学院或部门、联系电话、E-MAIL);

3.截稿日期:2013年4月26日。

七、联系方式

66135176董庆老师

 

特此通知

                                          上海大学艺术中心

201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