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梅陇方向和田林方向上下班班车线路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2投稿:谭梅 浏览次数:

因本市交通管理升级等原因,本着节约学校运行成本和尽力保障教职工上下班班车运行的原则,后勤集团拟对梅陇方向和田林方向的班车运行线路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strong 一、暂停原15号线梅陇班车

1、原15号线戏曲学院站、古美新村平阳路站并入13号线平阳路莲花路站(莲花路地铁口班车发车时间为6:50,班车经过平阳路莲花路站时间约为6:55)。

2、原15号线莲花公寓站北移至顾戴路莲花公寓北门,并入18号线(18号93路班车发车时间为6:50,班车经过莲花公寓北门时间约为6:55)。

3、此线路调整于914日下班班车起试行。

 二、调整原12号线田林班车

1、原12号线上班班车普陀党校站暂停,该站点的老师可移至灵石路沪太路海林便捷酒店门口上车,乘坐21号童家浜线路(班车经过时间约为7:10)。

2、12号线下班班车仍途径普陀党校,保持原线路不变。

    3、此线路调整于918日上班班车起试行。

由于班车经过以上停靠点时间有所提前,望各位老师相互转告,提早出门,以防误点。由此给各位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还请各位老师提出更加合理的方案,使我们能集思广益,以期达到更完善、更令人满意的效果。

后勤集团汽运中心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