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大学新门户网站投票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2投稿:周春琦 浏览次数:

门户网站是学校对外宣传、内部信息沟通、业务拓展、用户服务的重要平台。它是高校师生获取校内信息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部分。

目前,学校门户网站从2012年12月改版至今将近四年,原有设计虽然符合当时主流网站的设计理念,但目前也已逐渐过时,特别是对移动端的支持还很有限。

自2016年5月起,由学校宣传部联合信息办,启动了学校门户网站的改版工作。工作组基于对国内外100多所高校主页的调研和分析,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组织设计出三套设计方案。

现将设计方案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意见征集并组织投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并就主页设计方案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大家的投标情况及意见建议确定最终的主页设计方案。

投票专题页面网站:

http://202.120.117.91/shdx/topp/toup.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70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宣传部

2016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