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年3月8日)

发布时间:2017-03-08投稿:谭俊锋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知,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日、德、俄、法语四级考试定于617(星期六)上午9:00~11:20举行;大学英、日、德、俄语六级考试定于下午15:00~17:25举行;

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要求

1、报考CET-4级的条件是:二年级(15级)及以上年级的在校学生。

2、报考CET-6级的条件是: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已获得大学四级证书的在校学生。

3、本校在校成教学院的学生比照上述12条的条件,经所在学院及教务处同意,方可报名参加CET-46级考试。

4、本校在校学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一经查实后果自负。

5、各学院不得接受非本校的考生报名,如经发现,一律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6、本校在校一年级学生(除研究生、专升本、插班生外)一律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7、本校在校研究生、专升本、插班生报名CET-6时,需提供 CET-4成绩单,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CET6)。

8、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20,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21。考生在报考口试科目前须完成对应笔试科目的报名,即:报考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四级口试的考生须完成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名;报考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六级口试的考生须完成2017年上半年度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名。

9、口语科目考试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4259时至5217时,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自愿报名)

二、报名程序及审核

138(星期三)~315(星期三),在校本科生登录教务处网站报名。

2316(星期四)~317(星期五),网上无法报名的学生在工作日到所在学院(系)报名、缴费。

3320(星期一)上午,各院(系)将经过审核的所有报考数据纸质及电子版交至教学行政科。

4、报名参加本次CET考试的学生务必于324(星期五)~329(星期三)到所在学院对报名信息及照片进行确认,确认无误在指定位置签字,不签名者后果自负。330(星期四)下班前请各学院将报名确认信息报教学行政科。

三、收费形式及标准

1、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上海市物价局(沪教委财【2003126号)文件规定:大学英、日、德、俄、法语四级及大学英、日、德、俄语六级报名考试费:每人每次25元。

2、网上报名学生的报名考试费由财务处统一扣缴,其他报名者在报名时缴付报名考试费。

 

上海大学教务处

2016.3.8

注意:

1、网上报名成功者(请仔细确认),不要再到学院报名,以防重复。

2、因有大量信息数据需要处理,故报名截止日期为317(星期五),过期不再办理。请谅解。

报名请点击:CET报名

学院手工报名规范格式请点击::规范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