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二〇一七级本科生军训期间校内交通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1投稿:赵依群 部门: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确保二七级本科生军训期间学校正常教学、生活和工作秩序的顺利进行,并保证军训严格有序、和谐安全地实施,经学校研究决定,二七级本科生军训期间(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7月20日),校本部交通管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校区上下班班车和工作班车的上下车地点统一安排在行政楼东侧(南门进南门出),运行时间不变,原来外环道路的其它上下车点取消。

二、校区禁止机动车辆(持有军训特别通行证的除外)进入军训场地,所有机动车辆都要服从学校保卫处现场的统一管理,特殊情况必须向军训师师部申请特别通行证。

三、校外送货车辆晚22:00至次日6:00允许由校区东门进出,必须服从门卫的统一指挥,限速行驶。

四、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区;校内行政公务机动车辆及师生员工私有机动车辆安排停放在校区行政楼广场及地下车库、美院广场、后勤大楼、东区及东门停车场等指定区域;校区内外环线以内不准行驶、停放。

五、进乐乎楼、校医院及出版社的机动车辆从校区北门进出。

六、符合进出校园规定送外卖的非机动车送外卖时间为:中午11:30至13:00,晚上20:00至22:00。

七、外来人员(含进校锻炼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区;本校师生员工凭工作证(或临时工作证)、学生证进入。

八、军训工作给在校本部工作和学习的师生带来一定的影响,希望大家能理解并支持配合,相关需要协调的工作和需要反映的情况,请及时与军训师师部或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氛围。

特此通知。

 

 

                               上 海 大 学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