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加强网站安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8投稿:周春琦 部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根据上海市教委和文保局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加强高校网络安全保障的具体要求,对学校除邮件,学校主页等必须开放外网的系统外,其它原已开放外网访问的网站在“五一”节日期间进行时段性开放,具体时间为早上7:00至晚上22:00 ,其它时间段这些网站仅限校内访问,在此时间学校师生仍可通过VPN方式访问校内各类应用系统,VPN使用方法详见http://vpn.shu.edu.cn。同时请通过网站备案并已开通外网访问网站的系统管理员加强对自己所管服务器的安全监管并保持所留电话的畅通,以便一旦所管服务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各位老师、同学在“五一”节日期间有什么网络问题,可咨询上海大学信息服务部,值班电话:66133370
        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