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市语测中心2019年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6投稿:乔君君 部门: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接沪语测〔2018〕2号文通知,为引导和鼓励我校语言文字工作者积极参与多层次、宽领域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等相关工作研究,校语委即日起启动组织市语测中心2019年科研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参照科研课题指南(见附件1),从促进语言文字工作科学、规范、有序,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视角出发,自行设计务实、前瞻性科研选题。

仔细阅读市语测中心历年研究课题(见附件2),以免相似或重复。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经验,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时间保证;能作为课题的市级主持人并承担实质性工作。

三、申报办法

(一)填写《申请书》,对如下问题予以明确:研究期限;成果预期;经费预算。申报者所在单位应认真负责地签署意见。

(二)在申报截止日2018年4月6日前,将申请书(见附件3)报送至校语委(教务处)。

1.纸质版(一式两份)送上大路99号教学楼A509;

2.电子版发huaxu@mail.shu.edu.cn,主题“课题申报”并注明申报人单位。

 

校语委、教务处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