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山和延长校区停电网络和应用系统受影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9投稿:周春琦 部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接后勤物业中心通知,将于2月4日至2月18日对宝山校区一号变电站供电设备进行更新改造,其中2月4日18:00至20:00,2月11日或2月12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信息办主机房进行两次切换电操作,届时可能会对网络、应用系统有短暂影响。为了确保主机房设备供电不受影响,信息办将于2月4日13:00开始对原有UPS旧电池进行更换。在这些时间段信息办相关工作人员都会提供现场保障,一旦发生网络、应用系统故障将会尽快予以恢复。另外,延长校区于2018年2月3日8:00—17:00,对东部、北区、中心站进行年检维保,届时会对延长校区信息办机房供电有短暂影响,信息办会派驻工作人员在现场,以确保主干网络正常运行。
        特此通知!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29日